新訪客老朋友都問聲好~

我是酩酊。

本部落格以金光布袋戲二創為主,所有人物都屬於他們原來的創造者以及金光製作團隊。

若有角色歪斜,劇情離奇,是一定的,那都是我的腦洞,還請見諒,你很不滿不吐不快也沒關係,只是你嗆我我可能會很樂的多寫幾篇~

標題寫限制的文章,就請十八歲以下的兒童青少年等不要閱讀,或者依據你所在的國家法律為準。

關於CP/配對,敝人通通可拆可逆,CP是無罪的,有罪的是角色(欸)

我不太喜歡看到有人跟我說:「啊你寫的是AB但我還是比較喜歡BA欸」或是「雖然你寫的是AB但我比較喜歡CB欸」等等

除非你是我朋友,不然我對你喜歡什麼配對沒有興趣,不需要跟我說。

但你還是可以說沒關係,我尊重你表達自我的需求,只是可能我的回應不會太客氣而已。

目前最喜歡的配對是史藏,狼競,杏默,可拆可逆。

本命角色是藏鏡人羅碧,狼主千雪孤鳴,最近好像要再加一個冥醫杏花君。

除了天兵君,沒有甚麼討厭的角色。我不能原諒他自以為俏如來的宿敵這種事。

本部落格創作葷腥不忌,除BL BG GL都會出現以外,可能會有獵奇、性轉、生子等等邪魔外道,

我會盡可能寫在標題或者警語的部分,如果有雷到,同上,不介意你一吐為快,但我真的無法修補你受傷的心,所以建議還是自行繞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酩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