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賭注。條件是高跟鞋與女步。

他的確沒想到某人如此認真,連舞衣都精挑細選,本還想嘲諷兩句你敢穿我還不敢看,對方無可挑剔的長腿與勾魂攝魄的眼神讓他失卻語言。

鏤空的舞衣露出大片雪白的背部,窄腰俏臀,斜魚尾裙擺自腰際傾瀉,他百分之百不想承認他穿起來大概也是這副景色。千雪孤鳴不要命的表示:「讚喔藏欸你也可以試試!」「恬去*!」

所以他輸了,只得依照承諾陪對方一支探戈*。

貪婪的雙手自身後摟上腰際向上撫摸,他強硬的將人拽到身前,而那人順勢旋轉倒入他臂膀中,長腿勾住他腰身,左手扳住他下頷,強迫望入他眼中。他他他。每一步都糾纏,每一瞬都黏著。恍若就要窒息。

他甩開舞伴,挺直脊椎,收斂有一瞬間被俘虜的心神,目光越過那人直視遠方,踏步向前。他們身高本就絲毫不差,那人踏上三吋高跟鞋更是壓迫。

再一次自身後被抱緊,身後人以肢體訴說著不准逃跑,這是赤裸裸的挑釁,他從不畏戰,他轉身,強硬的踏入那人雙腿之間,摟住光裸的腰板,迫使對方下腰,鼻尖輕巧擦過他的唇瓣,那人滿眼含笑,搭在他背肌之上的手順著肌肉紋理施力下滑,毫無間隙的撫摸令他尾椎酥麻。

兩人修長的雙腿交錯迴旋,灼熱的吐息在狹窄的距離間交換,心跳如擂鼓,貼合似鏡影。

一曲奏畢,痛快淋漓。他幾乎吻上半張貼近的唇,回神急忙抽身退開。「不欠你了。」

某人自然沒那麼容易放過他,散開汗濕的髮髻,踢開高跟鞋,整個人往他身上一掛,「腳好痛喔--」

「你還想幹嘛?」

「今天我為了小弟穿女裝了,下次是不是該換你?」

「免談!」

「那我只好在鏡子前面穿給自己看--」

「......你還能更不要臉一點嗎?」

「我還要自拍把照片寄去給無心、溫皇、顥穹孤鳴--」

「我穿!我穿行吧!!!」




*恬去
tiām--khì
閩南話
住口、閉嘴。
平常比較常寫成甸去或其他別字XD

*探戈
推薦搭配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sfP8nRvYg


ps.我忘記史爸背後有刺青精忠報國了 就當作他用遮瑕蓋掉了唄 因為他其實是想看他弟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史艷文 藏鏡人 史藏
    全站熱搜

    酩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