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有甚麼可怕的?」某位人父極度不悅地看著自家閨女跟兩個不知打哪裡來的臭小子坐在前排。白毛的小子嚇得原來桃粉的臉色慘白,還嘴硬地說:「我、我才不怕。」牙關打顫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不過就是鬼片啊,甚麼時候鬼要出來大家不是都會知道嗎?」人父將隔壁的兄弟當成靠手墊,非常不客氣地撐著頭不停碎碎念。

憶無心全然不知後面有著看門犬跟著出門,拍拍白狼的手安撫他,又轉頭喝了口黑龍拿著的飲料。人父豁然站起,又被迅速拉下。「胞弟,會擋到後面的人。」

「放~開~我~史~狗~子~本座要將那兩個小子吊起來打~~」

他從齒縫間擠出聲音,冷不防被封住唇瓣,溫熱的舌撬開牙關勾引他,舔過每一叢敏感的神經,麻麻癢癢,鼻間滿是對方的氣味,他被吻得七葷八素,尚未回神,那人啄著他的唇,吐息灼熱:「電影院內要保持安靜,你想讓無心發現我倆在做甚麼嗎?」

他狠狠地咬了一口對方軟嫩的唇,看對方吃痛含淚這才舒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恐怖電影又作:黑漆嘛烏的地方就是要偷雞摸狗

我猜史藏應該都不會怕鬼或血腥,所以沒有甚麼恐怖電影會恐怖

(藏欸表示:看我老婆做菜都比這個驚悚陰森恐怖一百倍

013-12-08

arrow
arrow

    酩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