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恨你們!」面容秀美但蹲姿完全流氓的少年甲眉頭深皺,起身狠狠地把菸踩熄在地板上。

「耶,好友嘛,舉手之勞而已,不用這麼感謝溫皇。」少年乙拿著皮卡丘的紙製圓扇搖得十分愜意。

「藏仔,加油!好兄弟永遠會在背後默默守護你!」少年丙豪氣萬丈。

「幹!你的意思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去啊!」

放學的校園仍有許多社團活動和三三兩兩的學生逗留,他們仨做賊一般躡手躡腳,朝學生會會辦前進,其中被推在前面的少年甲一直想轉身逃跑,無奈總被兩尊門神賊笑的擋住。

「好友啊,你給這把扇子做大冒險溫皇都用了一週了。說好的說到做到呢?」

「你根本沒有羞恥心!」

「這樣說就太令我傷心了。我也是很害羞的在用啊。」

「睜眼說瞎話!」

「藏仔,兄弟之間能問不能問的真心話都給你挖出來了,你連我小叔叔幫我換過尿布這種事情都知道,我們之間怎麼可以有秘密呢?不然你就不要選大冒險,換真心話啊。所以你跟女暴君那天晚上究竟......?」

聽到這句,他立刻面向目標,一咬牙推開學生會會辦。「要大聲一點讓我們都聽到才算數喔~」兩個門神躲在轉角對他揮手。

天次良機啊、裡面除了他雙胞胎兄弟完全沒有其他人!「史艷文,我愛你!」他說完轉身就要跑,「乓!」的門就立刻被關上了。

「小弟,豔文剛剛沒有聽清楚,你再說一次?」看似溫文儒雅的學生會長身手矯健,一百公尺只要9.88s,此時雙手形成圍牆,牢牢地將他困在門板前。

他瞪視對方,說:「行,那有甚麼問題。史艷文!我肚子餓了!」

『各位同學好,我是艷文,學生會午間報告......史艷文!我愛你!』錄音筆貼在他耳側播放,他立刻從耳根紅到臉上。靠北邊走啦!怎麼會這麼剛好遇到史豔文在錄音?!

「小弟這麼清楚的表達愛意還是頭一遭,我實在太高興了,一定要跟全校分享,不然大家都以為史家兄弟感情不好呢。」

「你敢!」

「小弟覺得這樣不妥嗎?那,我設成來電答鈴好了。」

「我只是跟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而已,你別這麼整我啊!」

對方半晌沒有聲音,羅碧看史艷文依然笑著,那笑容卻越看越難過,彷彿哭著一般。「這樣啊......所以這只是大冒險而已?」

糟糕,怎麼覺得胸口有點糾--他看著史艷文牽起他的手,嘆幽幽的說:「我愛你。」湛藍的眼睛凝視著他,又說了一遍:「我愛你。」進而抱住了他,身高分毫不差,史艷文緊緊貼著他的耳邊,「小弟,我愛你,要我說幾遍都可以。」

「夠啦!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我選的是真心話!真心話,你高興了沒?」他用力推開這塊橡皮糖,開門就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心話大冒險的設定是高中生,我有點看膩大叔了(竟然),我想吃鮮嫩的藏欸啊~~

背景設定是在高中相認的史藏所以不太熟,但哥哥很快的就自居為哥哥一直示好,滿口甜言蜜語弟弟都不知道要不要當真,也搞不清楚那個愛到底是哪種愛只是想說怎麼感覺有點噁心,於是藏欸一直臉紅心跳但又覺得應該不是那麼一回事。

拔掉國仇家恨藏欸就還蠻直來直往,覺得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沒甚麼掙扎或傲嬌的,但模範學生史會長完全是他無法理解的外星生物,非常之肉麻兮兮。

2013-12-08

arrow
arrow

    酩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