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

1. 本文尺度為R15,帶有性暗示

2. 配對為蒼越孤鳴x競日孤鳴












____________正文開始____________


「姑獲鳥者,又云乳母鳥,女子分娩喪命,妄念不去,故攜子屍夜行,或取人子作己嗣,小兒衣衫若曝夜露沾有血跡,便是鬼鳥落的記號。」

祖王叔久病不癒,枕榻間卻能知天下事,無事還拿他來打趣:「若小蒼狼不乖,小王便將你的衣衫晾在屋外,給那喪子的女妖帶去好了。」

「蒼狼王子已屆十五,女妖拐去做什麼兒子?當夫婿還差不多呢。」冰心掩嘴嬌笑。

「也是有這樣的故事,有男子竊取了女妖的羽衣,迫使女妖為妻......蒼狼皺什麼眉頭呢?」

「強迫女子,不是男子漢所當為。」
「乖蒼狼。」溫柔的讚許他,祖王叔泯了口茶,又問:「但若有人說女妖非我族類,無須以禮法相待呢?若是男子辯稱出於愛意,受制於心,只能出此下策,你會同情他嗎?」

「這……還是不對啊!」

「蒼狼可曾識得情愛深入骨髓,思念成疾,病入膏肓?」

他語塞,祖王叔豈不是又再拿他打趣了?「祖王叔識得箇中滋味?」

雪白毛裘半掩宛若含蜜的微笑。「不,小王也未曾體會。然則,悲莫悲兮生別離,就算只是與友人分離也要千里相送的,何況是心愛的人離去,又怎麼會不痛呢?」






蒼狼恍恍惚惚地依偎在一個光滑溫熱的胸膛上,他口中含著甚麼軟嫩的東西吸吮著,攬著他的那雙手一下一下拍著他的手臂,或著撫摸著他的腦勺,就好似哄著孩子那樣,但他意識到自己並不是一個孩子。

他睜開眼,對上祖王叔白淨的臉與閉合的眼瞼,他意識到他所含著的是祖王叔的乳首,慌的張口欲言,卻變作舔弄--不對,他確實是在舔弄,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做出他沒有想過的行為。

祖王叔掙扎著,發出不知是痛苦還是愉悅的嗯啊,修長漂亮的手試圖推開他,他沒有抬頭看他的表情,而是鉗住了纖細的手腕,啃咬著那滑嫩的胸膛,本來淡褐色的乳尖脹紅的有如肌膚之下出血。

腰際以下奇異的長著羽毛,手臂與背亦是,細看便發覺,竟可以如皮裘般脫下,然而羽衣內側有著脈動的血管,每剝除一分,明明祖王叔身上毫無傷痕,卻發出痛苦的呻吟,抵抗也更加激烈,雙腿磨蹭著蒼狼的腿根與腰際,種種反應更加的刺激他的感官與神經,蒼狼已經不明白究竟他是順著自己的心意,還是違抗著自己的意志,他只知道他正用力的扯下那件羽衣......

「乖蒼狼--」

驀地,他對上祖王叔的眼睛,脫口而出的呼喚竟冒犯祖王叔的名諱:「競日。」

競日孤鳴露出一絲懇求的微笑:「把衣服還給小王吧?」

蒼狼聽見自己說:「不,我不還。你在我的衣服上點了血將我自母后那裏搶來,你怎麼能走呢?」

「蒼狼已經不是孩子了,小王不能再繼續照顧你了。」

「不管。我不許你離開。」

「說甚麼呢?要離開的人,是小蒼狼啊。你就要回你父王的身邊去了,你分明很開心的。」競日孤鳴垂下眼簾,雖然淺笑,卻好似哭泣。

蒼狼伸出手擁抱他的祖王叔,少年尚未完全生長開來的四肢細長但柔韌,他感覺身體又是自己的了,而後仰首怯生生地親吻競日孤鳴勾起的嘴角,嚐到意料之中的藥香,收緊滿懷的想望,他小心翼翼地啄吻著敬愛的眉眼,只覺滿心又痛又漲,不知如何是好。

「蒼狼,想帶著祖王叔一起走。」




他醒來的時候,胯下一片尷尬的濕涼。雖記不得詳細,卻清楚夢境與生理反應究竟是何意,他羞愧地在黑暗中掩面,卻又不禁回味夢境,他觸碰自己,悄悄地說服心底的罪惡感:待到天亮,一切便會煙消雲散--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他知曉了,第一個問題的答案卻是在多年以後揭開。


「競日孤鳴!你殘殺同族至親,根本不配為人!」

「那麼乖蒼狼,你不將孤王當作是人,可還要對孤王講求人倫禮法?」

蒼狼握緊刀柄,欲閉目阻隔同樣的面容卻是欲置他於死地的競日孤鳴,他只想回憶對他親愛寵溺的祖王叔,然而他只能睜大雙眼,確認他此生愛上的,不過是幻影罷了。






END

arrow
arrow

    酩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